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【双聂24H】活动预热

墨倚棠:

活动时间:8月26日


活动tag:双聂、双聂24H


-


时间表


0:00 【画】@魚兒唯仔_ 


——


1:00 【文】@暗暗贝 


        我叫聂无名,因为出生时我妈懒得给我取名字,直接一个“无名”甩过来 


——


2:00 【文】@I.K.苏酥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可以的话,能不能现在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来真正了解你,怀桑?”


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听痴了,眼泪顺着眼眶留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哭着,摇了摇头。


——


3:00 【文】@顾谨言. 


        王子湿润的黑发在水中散开,腹部的鲜血真实地晕染开一片红色的海水。


——


4:00 【文】@云昭 


        我从小就被浸在一个故事里,一呼一息,连吐出来的气都染上了他的松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但我却是最不了解他的一个。或是说他的故事,我从未参与。


——


5:00 【文】@月枫零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话,我要先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一愣,下意识从座位上跳起来,一把拉住他:“大哥!”


        聂明玦回以疑问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聂怀桑的嘴唇动了动,又使劲抿紧。咬紧了下唇踌躇了好半晌,方才犹犹豫豫地开口: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是一纸折扇。”


——


6:00 【画】@阿九麾下百万咸鱼 


        【文】@莳玥゛ 


——


7:00 【文】@东篱_听落雨 


        他确切地知道自己忘记了一个人,这很奇怪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身材很高大的男人向他走过来,他只是看了一眼,然后就转身离开了。他甚至没能记清他的长相就像从他身边擦身而过的所有人。


——


8:00 【文】@洛蒂 


        聂明玦脸上青白一阵,苦涩的从唇中吐出几个字眼:“若是原本不是两情相悦之人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嗬,只要是吃了这草,那就变成两情相悦之人了!”


——


9:00 【文】@寒残白月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至今我仍不知道,他对自己哥哥究竟是怎样的情愫,但却知道他是他生命中唯一比自己生命还重要的人,才值得让他趟刀山火海,来这一遭。


——


10:00【文】@一个假人 


        母亲去世那年,聂明玦陪着聂怀桑烧纸钱,在大雨中抱住了小小的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父亲去世那年,聂怀桑主动抱住了在他身旁的聂明玦。


        聂明玦去世许多年之后,聂怀桑孤身一人,到无名山上为他烧了很多纸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【文】@老李李老是本体 


        说书人的故事突然多了起来。茶客们都问他为什么,而他只是轻轻一笑,在回答上一句“我是一个奇人”


        把我都迷住了,怎么不是奇人?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,往往都会与老板相视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那是我们的故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我们的故事永远说不完。


——


11:00【画】@犬槑槑槑丸子x 


——


12:00【手书】@疯颠颠Crazy 


——


13:00【文】@其实是澜子 


        “...滚。”聂怀桑压了声调。


        聂明玦有些震惊,聂怀桑反抗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聂明玦老子我特么叫你滚!”


——


14:00【画】@silver笙 


         【文】@叫我晚晚——有点懒 


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吹开茶上的浮沫,浅啜一口,味醇入心,是去了茶叶的八宝茶。折扇被一点一点攥着,聂怀桑心知肚明,谁清楚他喝茶不要茶叶的习好。


——


15:00【文】@橘子洲头 


        “特别凶,还老骂我,说要打断我的腿。”聂怀桑说着还来劲了,已经不知道这委屈是装的还是发自肺腑了,总之小明玦体会到了一股被压迫多年后血泪的控诉,“你说我当你弟弟容易吗……我珍藏了那么多年的东西你说扔就扔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好像……很惨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小明玦有点慌。


——


16:00 【文】@洛白♡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来找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耳边只剩呼啸的风。


——


17:00【画】@starr 


——


18:00【画】@魚兒唯仔_ 


         【文】@I.K.苏酥 + @月枫零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怀桑,起床了。”聂明玦动作极尽轻柔地拍拍聂怀桑光裸的后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大哥……”聂怀桑钻了钻,扭了扭,就是不睁眼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昔者庄周梦为胡蝶,栩栩然胡蝶也……不知周之梦为胡蝶与?胡蝶之梦为周与?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庄周梦蝶……梦……吗……


——


19:00【文】@如夜孤殇—肉肉 


        先说聂怀桑,聂怀桑感觉每次跟大哥在一起做的时候,大哥都收着力,就是生怕弄疼他,可是我们聂怀桑作为一个贤妻,就是想让大哥尽兴,于是……


——


20:00【文】@墨倚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二公子的脉确实没什么错处。二公子,您要不要再仔细想想您说的那些症状,究竟是真的有,还是您心里想着好像有?老朽行医数十载,实在没见过这样情况。”


——


21:00【文】@酒久九 


         #我的弟弟这么可爱,一定是别人的错# 


——


22:00【画】@沉迷咔酱的夏缭缭 


——


23:00【画】@呆毛ice 


——


-
在隔壁邱蔡圈看见了活动,兴致勃勃来找群里小可爱们参加,没想到真的有这么多大佬参与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
除了24个整点以外,在6:00、10:00、14:00、18:00还有双倍放送!


感谢各位太太的支持,我们双聂一定会越来越好的!!!相信以后也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活动,希望各位太太继续支持(๑>؂<๑)


另附双聂主群707759589  欢迎小可爱加入


要关注大佬的各位可以开始动手啦~( ̄▽ ̄~)~

评论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