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彼岸(一)

00
漆黑的天空与灯光的璀璨,形成对比。熙攘人群之中,灯红酒绿之下,很少人会注意被冷落的楼顶处正在进行的一场悄无声息的暗杀。

夜风拂过发梢,按动扳机的手没有一丝颤抖,野兽低伏般的身影,在悄悄蕴力,一触即发。

50米高的楼顶是最佳的狙击地点,从这里扔一块石头下去,都能把对面那开夜总会的玻璃砸碎。现在只等目标人物进入视野。

可以说这个行动万无一失,这场狩猎如瓮中捉鳖!

看到目标肥胖的身躯后,江澄一瞬间感谢夜总会豪华落地窗,但感谢的又在这一瞬间烟消云散。

目标人物被一个看似身材瘦弱的保镖挡住了!而且把关键部位挡的死死,存步不离,阻挡者似乎还往这扫了一眼。
草!
自找的。
子弹与空气摩擦出声,如死神的镰刀划过地面。它的轨迹如愿打碎玻璃,但是没有击破阻挡者的胸膛。

任务失败。所有的人都被惊动了,四处逃窜。

在狙击枪的望远镜下,那保镖模糊的面孔似乎笑了一下。
枪声再次响起。
而这次被狩猎的是――江澄
……
01
聂怀桑目前住在市中心比较便宜的别墅内,采光差了点,但胜在清静。

还带了一个六七坪的小院,平时被打理的很好。
打开院门,聂怀桑的身形顿住,和以往没什么不同的院内,透着危险分子,浓郁花香中渗着一丝血腥。

“别出声。”

院内冬青传来低沉的轻声警告,随即,腰上项上一根硬硬的金属物。

聂二定住身形,那外人把他押至门前。

“进去。”

又一个命令,在考虑多种求饶方式后,他镇定的拿钥匙打开门。

持枪者迅速跌入屋内沙发,聂怀桑看到了他苍白的面孔。

“江,江澄!?”

“你认识我?”

江澄的枪依然指着聂怀桑的心脏。

“我,我是聂家,聂二少爷啊!!家族的!”
……仔细一想,脑海里闪过一张鼻涕邋遢的包子脸。
“那个跟屁虫?”

“似我!就似我!”

聂怀桑激动了,感觉现在自己真tm幸运!遭遇的持枪者结果是自己小时玩伴!

这运气也没谁了。

“疗伤。”

江澄扶额,警惕可以稍放一下。但他现在失血过多,无力更是无心与对面的人叙旧。

“是,是。江哥伤哪儿了?”

江澄拨开上衣,露出完美的身材和十多道刀伤。有深有浅,但都渗着血。

聂怀桑倒吸一口气,抱来医疗箱,开始清理。低声道:

“江哥近几年过得不好啊。”

自从家族败落后,剩下的家族成员,或多或少都受到了威胁。能力弱的要么自杀,要么被欺压。而能力强的为了家族,更为了自保不得不挺而走险,干一些不得见不得光的事。

江澄没有回答,只是点点头。消毒水刺激皮肤把他疼得龇牙咧嘴。

聂怀桑撒了些止血药粉,用纱布包上较浅的伤口,又拿出了医用的针和线

“没有麻药了,忍着点。”

尖锐的针飞快在伤口上穿线、缝合。江澄咬牙看着,那聂二手法甚是娴熟。

“我也常受伤。”

他也毫不掩饰。

那年,每个人都有一道伤,身体上,也是心理上。

“成了!”

聂怀桑剪下多余的线。又反复看了一遍。

“没有枪伤吗?”

啊~渣渣作者又来开文了!
不喜勿喷。
你们的杀手梗
我写这个也是被我的中二尬到了。😂

评论(5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