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不会取标题的渣文

敌国三皇子伪待卫玦X不想当太子的撒娇太子桑
注:聂明玦身份败露,聂怀桑知道他是三皇子。两人恋爱关系己定。 @中考进市重点我要养猫 对不起,我越写越歪,还发迟了。

请不要期待我的文笔。

“他们,他们算什么,一群逆臣,想要反!?!我可是天子!当朝的天子!天子之怒,伏尸百万,懂吗?你们懂吗?”

殿堂之上,群臣哗啦啦,跪倒一大片。骨瘦如柴的天子,又在乱摔东西大吼大叫,显得如此滑稽可笑。

当朝天子昏庸无能,在这个王朝己经腐朽的情况下,酒池肉林,贪图美色,更是加快了败落速度。这时,附庸国崛起,打着民主的旗号要反。

这天子还不知道其中的实力差距。每天在那喊着王气在此,王气在此。是王八气才差不多吧。

站在一旁的太子垂下眼帘掩饰那一抹嘲讽。他被摔碎的瓷片划破脸庞,殷红的液体流下。

很刺眼。

“退朝!退朝!”

皇帝嘴中念咕,手舞足蹈跌下龙椅。去找他的美人去了。

走时还念念有词。

“王气在此,王气在此……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退朝后,太子回他的府邸。像没了骨头似的瘫床上,对着官服一阵乱扯,后来又想起什么似的,端端正正把官服脱下放在一旁。

“上朝怎么样?”

“又是一场闹剧。”

高大的待卫替聂怀桑擦净脸庞上的血。换上另一套衣服后,又端来一份饭菜。

太子府中就只有一个侍卫,其他奴仆只有在规定的时间,才来打理事务。于是外面就有很多人传言,太子养了一个男宠。而这男宠,太子还赐予了一个皇姓“聂”。说这聂字也是讽刺,要反的敌国皇姓也是聂。

“今日,我不吃了,劳请三殿下端回去。”太子无赖似的又躺在床上。

伪待卫固执的端差饭菜。

“我不吃了!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我就不吃了。”

“聂怀桑!”

“玦哥哥~”

“赶紧吃!”

真是反了你还,聂怀桑认命得拿起筷子。明明是个伪待卫,却像个老妈子。

聂明玦直直盯着太子吃完最后一粒米,才缓了脸色。

“你这个样子,哪天我要是走了,可怎么办?!?!”

“带我走啊~”聂怀桑想都没想,又软在床上。

“你可是太子。”还是敌国的。

你还知道我是太子啊!

“你还真觉得那个不举得皇帝能生出来一个孩子?我都不知道我是他从哪里抱来的。再说,我又不想当太子……我拯救不了这个国家,最后这些人民只能让敌国来拯救,这是天命,懂不懂三皇子殿下,本人看得很开……”

躺在床上的人越说越困,迷迷糊糊囔一句“看得真得很开”就睡得如烂泥般不省人事了。

第二天

聂怀桑听见床边一个清亮的女声。

“三皇子妃请……”

呦呵,我看得很开

那个,还有一章,想让我发请留言
乐乎新版看得头晕

评论(2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