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怀桑的枕头(不会取标题)

发一个小甜饼~

很短

聂怀桑睡觉有一个习惯:他喜欢躺在聂明玦的胸膛上睡。

听那蓬勃的心跳,感受那温暖的起伏。窝在喜欢的人怀里,这是最令人心安的事。

聂大也不反对,聂怀桑身上的奶香,和发间的皂角香,能让他得到少有的平静。这比清心咒更管用。

虽然怀桑常常抱怨胸肌咯人。

虽然聂大也常常抱怨聂怀桑幼稚。

但他们还是常常如此。

直到那个胸膛不再温暖,直到那个少年脱去了稚气的奶香。

一切都在不经意间。

直到最后,不知道在谁的坟前低语。

当我死时,我要葬在你身边。

再次躺在你的胸前安眠。

聂大:你想累死我!?
聂二:QAQ

谁和我一块儿组团去挖棺材@w@
咱们还是把瑶妹还给金家吧。
最后看到瑶妹和大哥葬在一块,心里略有不爽。
最后那几句话,我感觉我写的真是狗血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