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澄桑(我不会取名,别逼我)

有一天,
我想起了澄桑……
文笔渣注意
人物ooc吧……

总集

江澄第一次看见聂怀桑是在一次江家清谈会上。

那年他五岁,和一群同龄世家弟子玩鞠,莲花坞的荷花开得正旺,没有几万也有几千。荷花池占据了大片地方,狭窄的走廊显然不是玩球的地方。

“江哥,那里有人在摘你们家荷花!”

玩的正嗨,突然有一个突然不知道是哪位世家弟子在那喊道。

只见对面过廊有一小孩,正往前探身,向水里捞够着什么。

江澄注意力一转,竟把球往那个方向踢去。

这球仿佛脱离了引力,飞过一个莲花池直直往那小孩脑门上砸,还打倒到了地上。

众人起哄,都喊闯祸了,一拍而散。

江晚吟知道自己撞了大运,忙往那过廊跑去。看见躺在地上的人,就用脚尖踢一踢。

“喂,还活着吗?”

地上的人没回答,只在那嘤嘤哭泣。

江澄心中有愧,想问有没有事,但到嘴的话却变成了

“谁让你在我们家连花,活该啊你。”

那人立起身子,一鼓一鼓的包子脸,仿佛遭到了天大的委屈。

“谁稀罕你们家的莲花!我只是去捡我的扇子!”

水里应景的浮上了一个纸片片……

江澄:……

“我的扇子啊!”

那小孩继续哭丧,一副死了爹娘的样。江澄有些慌了,怕把大人招来,那小子脸上的球印还显着呢!

“你,你是小孩吗??别,别哭了。”

江澄企图用手捂住那不断响着警铃的嘴。

无济于事

“铃铛,铃铛给你总行了吧?”

江小公子把自己刚佩戴几天的铃铛奉上,那铃铛还刻着精致九瓣莲,当属精品,比那白纸糊的扇好过不止一倍。

软包子接过,止住哭,可嘴里还念叨着扇子。

“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聂怀桑。”

“呵,这铃铛便是你的了,以后你就是我的人!”

“啊???”

“收了我的铃铛,就要做我小弟,懂吗?”

“不懂……”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后来虞夫人谈论起铃铛的作用,江澄才知道那是江家定情物。

mmp为什么比蓝家还会玩??一个身份证明的铃铛还能这样?老祖宗真是吃了撑着!

“澄儿,你的铃呢?”

“丢,丢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