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又一轮回(五)双聂

怀桑拎着大包(麻袋)小包(麻袋)回到云深不知处,彼有一番现代女生逛街回来的气势。

魏无羡和江澄早就到了,正闲着无聊,见聂怀桑来了,便纷纷打趣。

“聂兄回家的日子过得可好?”

“哼,我诂计是很好,被赤峰尊打得事都传到去云梦了!”

“聂兄这日子过得酸爽啊。”

“对啊,可比你当初刚进我家的日子酸爽多了。”

……

聂怀桑苦着脸,将大麻袋翻了个儿,倒出一堆书。

“魏兄,江兄莫在取笑了,聂某决定了!今后要好好学习!”

魏无羡一听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“聂兄这志向好生伟大,若聂兄能成功,我那怨气论也能成立。"

聂怀桑看了眼魏无羡,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。并拿起不起眼的小袋子。

魏无羡:吓!

那个小袋子被直直的扔过去,刚好投到魏无羡怀抱里。打开一看,全是小黄书!

“哇!这精装版,哇!这作者亲笔签名……都给我了?这是所有库存吧?聂兄,你不会来真的吧?”

“魏兄,你尽管拿去,这是我昨日翻出来的。”

聂怀桑一副慷慨就义的表情,没有多说,只是一脸严肃,专心投入学习当中。以至于蓝老头刚进教室觉得自己瞎了眼,并把聂怀桑看得书翻了好几遍,才确认里面木有别的内容。

真是可贵也!在聂怀桑手中可以看到真正的《雅正集》!

蓝启仁教课时反复说:

“同学们,聂二公子都学了,你们有什么资格不学?实不相瞒,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……”

同学频频转头看缩在教室一角的聂怀桑。

聂二公子: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……”我真的不知道蓝老头对我原来的映像并不比魏无羡的好。什么叫'聂二公子都学了'?

果然,为了大哥还是好好学习吧!=v=

______________
总之,聂怀桑化兄控为力量,每天在装傻、学习中度过。虽然学一个时辰,就要犯困半个时辰,再走神三分之一个时辰。但那也比什么都不学好太多了。

期末发成绩后……

“及,及,及格了……”

聂怀桑领到成绩后在那里傻笑,狠不得把成绩单亲上几口,全然没有那几十岁老家主沉稳的样子。要知道,在他上学生涯中,从未及格过。

正开心,眼前晃过一道白影,逆光站在聂怀桑身前。

面似谪仙,头戴云纹抹额,身配洞萧,周围散发着温和的气质。

蓝曦臣!

“怀桑,云深不知处不可哂笑。”

蓝曦臣微笑道。嘴角微微抿起。

“曦臣,哥哥……”

聂怀桑有些陌生的看着眼前的人,这称呼好长时间不用了,略有生涩。

“罢了,罢了,这次算了。赤峰尊来接你了。”

“大哥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