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关于哥哥(7)

暗暗贝的渣文总集

聂怀桑怀疑自家大哥是个gay,怀疑内容如下

1、聂明玦的卧室干干净净!
木质地板干净到可以照镜子,墙壁洁白到违背光学原理,桌子上物品整齐好似像素世界。床上三件套分别是:豆腐皮(床单),豆腐干(枕头),豆腐块儿(被子)
聂大的卧室里也没有什么臭袜子味,空气里常年飘着淡淡的肥皂香。
俗话说得好:房间整洁没异味,不是人妖就是gay。
大哥不可能是人妖,所以他只可能是gay。

2、对女人毫无感觉。
聂二曾经见过无数女人对聂大又是明示又是暗示,对聂大急的耳红脖子粗。但聂明玦依然不为所动。
起初聂怀桑以为聂明玦只是情商低,或者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。但后来发现根本不是!
聂明玦有一个女秘书,高挑,长腿,Dcup,天使脸蛋魔鬼身材。
聂怀桑心中的女神典范。根据他多年的言情小说经验:
这女人迟早要勾到大哥!
果然,一天晚上,聂大加班,女秘书也留在那,聂怀桑偷偷从外面偷窥。
“老板~”
那女秘书声音哑哑的,沙沙的,撒娇一样的调子,很是吸引人。
“我给你看一样大宝贝!”
我滴妈,那么劲爆!聂怀桑在外面激动了。
只见那女秘书,慢悠悠的走到聂明玦面前,猛的把衣服一扯。
“看!”
woc妹子好猛!聂怀桑在心里惊呼,可惜的是,聂二看不见正面,只能看到穿着衣服的背面。
大哥应该妥协了,聂二开始脑补办公室恋情小说。
但聂明玦只先是沉默,然后气沉丹田说了一句:
“滚!”
……
第二天,那个女秘书被解雇了。
大哥百分之百是gay!

3、聂怀桑决定再最后测试一下,于是他就穿上了女装。
嗯,测试!才不是想穿而填的这个测试!
当他以小学同学的身份把大哥约出去见面后!
他又犹豫了。
对大哥是gay的理论犹豫了。
因为聂明玦成年以后第一次。。。
脸红了。//////

聂明玦:其实我和聂怀桑一样什么也不知道,我不知道那些女人为什么都想和我做朋友。
我不知道我的秘书竟然是一个喝醉喜欢溜鸟的女装汉子。
我不知道为什么聂怀桑穿上洛丽塔假装成我同学跟我见面。
咳,还挺好看的。

我就只知道我弟可能是个女装大佬。


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就只知道双聂过1000了!!!!!!
天呐,这一天等很久了!
抢到了1001嘿嘿

评论(4)

热度(1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