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又一轮回(烂尾完结)

今日是聂明玦发现金光瑶的真面目之日。聂怀桑故意在那片树林外停了许久。那林子静得诡异,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,隐隐约约有惨叫声。

他握紧手中折扇,只要避过这一劫,大哥就不会与三哥发生争执。孟瑶想要的,只不过是权,是仙督,无论什么给他便是。

只要能保大哥。

林外倒是人来人往,众人早对怀桑混得熟了,都笑哈哈打个招呼。他只能勉强笑笑。

时间差不多了,聂二纵身进入林中,背后突然有一股推力,导致腿脚不稳,向前倒了几步。

“抱歉,抱歉……”

是一个扛面粉的佣人,雪白的面粉,撒了一地,一部分随风沾在了身上。聂怀桑也没在意,只拍了几下衣服,点点头跑了。

“孟瑶哥!!!!”

远远见林中的金色身影,,心中兴奋。

只要改了这命

只要改了

就可以救大哥了…………

哎?

世界一阵天旋地转。

身体直直的坠入柔软的草丛,视野模糊,只听见有人走近的声音……

“聂怀桑,怎么了??”

不是在问他

“你被盯上了。”

“不好处理啊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聂怀桑被金光瑶同党发现,提前至死,金光瑶嫁祸温家,聂明玦因此为刀灵所控,在最后一战与温若寒同归于尽,尸体被金氏回收,以此为由,众仙家除温余党,夷陵老祖……命运仍未大改。”

轮回殿上,几位小神忙上忙下,翻查命格本。

“有一魂魄出错,此本封上,神仙不可下此世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吾仍清河上仙,渡心魔劫37次。

未果。

“上仙。”

一小童见怀桑醒来,忙备上浴具。

我本无姓,只怀桑二字。

黑发如泼墨般散开在水中,香炉之上紫烟缭绕。小童端银盘的手微抖。

“何事?”

“上仙,那命格本封了。”

“我已知晓,轮回第37次灵魂有误。记忆有漏。”
……

“上仙为何如此执着于此人?”

心魔固难解,所以渡此劫为上神,几次机会,要么放弃成魔,要么解决为神。轮回37次的,从来没有过。

“他待我好,罢了。”

我心悦于他,罢了。

披上玄色仙袍,束上金发冠,既不为魔,也不为神,只想做他一人的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实在不想写了
烂尾
有番外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