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又一轮回(八)

讨伐温家的途中,聂怀桑悄悄混入,跑到自家小辈的帐中,谁知,立马被前来寻看的聂明玦发现了,拎出去当着百家的面踹一脚。

百家皆装没看见,再想笑也是憋着,只有看热闹不闲事大的魏无羡笑得肚子痛,魔性的笑声成功获得蓝忘机的关注和……江澄的白眼。

呵呵。

聂大像拎猫一样把聂怀桑扔自已帐中。

“大哥,我……”

聂怀桑红了眼,抽抽哒哒。一声无奈的叹息。

“老管家知道吗?”

想到放在被子里的假人,聂二摇摇头。

“不,不知。”

“唉,让人送信通知他罢。”

这是同意了?聂怀桑欣喜抬头,聂明玦别过脸,咳一声。

“只是让你见见世面,你那身破功夫,能逃跑就不错了!”

聂二连连点头,心中的算盘打得啪啪响。这时,从外有一人撩帘而进。

一个熟悉的人。脸上带着阳光般的微笑。

“孟瑶你来了,这小子是我弟。怀桑叫他哥哥!”

哼“瑶哥哥~”心中不爽但还是乖乖叫了。

“啊,好。”

孟瑶笑笑,脸上冒出两个酒窝。

“另弟长得很是可爱。”

可爱个毛?!!聂怀桑心中怒吼。我是帅!你个欺骗我哥的酸牙糖葫芦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的日子里,聂怀桑紧盯两人的行踪,本来想直接杀了金光瑶的,但脑中声音阻止了他。

“你只能改一人的命,金光瑶命不至此。”

谁?

没人回答。

这几天孟瑶被盯得背部发麻,但聂大这粗神经一点也没察觉。

猛一回头,刚好看见回缩小脑袋的聂怀桑。这跟踪技术也是没准了……

“怎么了?孟瑶?”

“啊,没什么,只是在想二公子真的很喜欢大哥呢。”

聂大: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又过几日。

“大哥,你在找瑶哥哥吗?”

聂怀桑看四处张望的聂明玦,心道这一日终于来了。

聂明玦紧皱眉头。

“嗯,有事商讨。”

“我去!大哥你歇着吧!!”聂怀桑自告奋勇,还未等聂大同意,便绝尘而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觉再不更就要把这文忘了。
渣文笔同时开两坑真是够了喂!
因为文笔渣
写完后我会反复修改的

评论(6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