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又一轮回(番外一)

聂二:大哥,我老丟东西。

聂大:我可以帮你找到。(大刀一扛)

聂二:大锅,我的试卷丟了。

聂大:考了多少分?

聂二:我还没来得及看。

聂大去云梦江氏拎了几条狗,

第二天,找到了埋到金陵台底下的不及格试卷→_→

聂二:大锅,我长刀丟了。

聂大:最后一次在哪见到的?

聂二:练功房(大概)

第三天,聂大找到了在砍柴房伪装成柴刀的聂氏长刀。

聂二:大锅,我的身高丟了。

聂大:……

三个月后,聂怀桑口吐白沫(牛奶),身高硬提了一厘米。(十四岁长身高)。

聂二:大锅,我友谊丟了。

聂大:把那群酒肉朋友先辞了!

半年后,聂怀桑有了二哥和三哥(O_o这是友谊还是亲情?)

聂二:大哥,我把你丢了。

聂大:……

十年后,观音庙里,众人看到了聂明玦全尸。

大哥,我把自己丟了。

聂大:……

我找不到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