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无用(番外一)

魏无羡:蓝湛,蓝湛,我饿啦~

蓝忘机亲了一下魏无羡=V=

蓝忘机:饱了没。

魏无羡:没

蓝忘机:等回客栈再说

聂怀桑在一旁学……

聂怀桑:江澄,澄,我饿了(声音越来越小)

用手拉了一下江澄的衣袖(·///V///·)

江澄白了一眼。

江澄:饿了就去吃饭,给我说干嘛?!我是不会帮你付钱的。

聂怀桑:啊?0A0

江澄:啊什么啊?

聂怀桑眼角发红

聂怀桑要哭

聂怀桑的眼泪崩了

江澄装做很不情愿的样子,亲了一下聂怀桑,并用袖子擦去眼泪。

江澄:笨蛋,不要给魏无羡学,想要亲亲就直接说,虽然我不一定给你就是了……

聂怀桑:唔QAQ

大佬在江澄转身的时候,露出了胜利的微笑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