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又一轮回。(四)双聂

这,这肯定不是走马灯!
聂怀桑一把鼻涕一把泪,坐在花园的石凳上。颤颤巍巍的拿着毛笔抄书。在纸上画出了一个个歪扭七八的字。身后站着一个气势汹汹的聂明玦。
就在刚才,聂明玦考了聂怀桑一些知识。结果可想而知。几十年没上学的聂怀桑。在第一道题就败下阵来。
“姑苏蓝氏的第一任家主是谁?”
“蓝,蓝爸爸?”
聂明玦的嘴角扯了一下。聂怀桑吓得缩紧了脖子。
“那,姑苏蓝氏的第一任家母是谁?”
“蓝,蓝妈妈?”
嘭!
霸下在花园石地上砸了一个坑。聂怀桑缩得更紧了。
聂明玦终于绷不住了。板着脸,又问:
“那么,蓝家的小辈是不是该叫蓝精灵啊?!”
“是的!啊,不对,不对!不是的。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。”
最后。,聂怀桑。被聂明玦拿着棍子狠揍了一顿。又被罚抄书。
身上被棍子打的麻的发疼,聂怀桑在那里期期艾艾地哭着。大滴大滴的眼泪,滚落下来。落到纸上,阴成一片。聂明玦在那时终于看不下去了。用手揉了揉弟弟那毛茸茸的脑袋。
“罢了罢了。十四五岁的大孩子。哭成这样,也不怕别人笑话。”
聂怀桑一听,哭得更厉害了。扑到聂明玦怀里。眼泪鼻涕抹得到处都是。
“大,大哥。我以后好好学习。好好练功。为聂家争光,我再也不偷懒了。我什么都听你的。……”
所以你不要再离开了。
“真是的,每次说的比唱的还好听。”
聂明玦不耐地揉了揉聂怀桑的头发。关于这个弟弟。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哄。
不会了
这次是真的
怀桑一定会保护大哥的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这一段话。
短了一点。
本来码了很长的。像其他人一样更长一点。
结果忘了保存。重新码了一遍。
又放不出来。没有保存。
又码了一遍。
还是没有放出来。
码了第三遍。
论保存的重要性。=^=

评论(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