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暗贝

可以叫我贝贝(小声)
中二同学,
哪个CP冷喜欢哪个(没救)
励志撑起冷CP一片天,
文笔渣
手残

又一轮回(二)双聂

人物可能ooc

“恭送聂宗主。”
白家大门门口,几个人恭恭敬敬的向聂怀桑鞠躬送行。
聂怀桑回了一个礼,带领一人上了马车。表情从刚才的傻笑变得严肃。
“行儿,刚刚观摩的怎么样?家主之道可有掌握?”
马车上的另一人,眨了眨与聂怀桑上几分相似的眼睛。
“回父亲,行儿已经大致掌握了。”
“最近家中之事掌管的不错。”
“谢父亲夸奖。”
聂怀桑摇了摇扇子,笑道:
“臭小子,别装了,家主这一事上你做的已与我不相上下了!你爹当年也是装来的!哈哈,把聂家托给你这小子完全没问题!”
“爹……您可有什么心事?”
聂令行看着聂怀桑今日有些发白的脸,再加上刚刚像遗嘱一样的对话,心中已经猜到了什么。
聂怀桑脸一僵,空气突然安静。
……
“下车。”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“金氏弟子现在集合!”
黑暗的大厅中,顿时响起很多脚步声。金氏家族的人,在此集合。随后,又跑来一群身穿黑衣身绣兽纹的人,每人扛着大刀,端端正正的站在大厅中央。双方的领头人互相行了礼。
这是守棺的交接仪式,自聂明玦与金光瑶被封棺后,四大家族的人轮流守棺。
看金氏弟子的人走远后,聂怀桑冷着脸从聂氏弟子中走出,用扇子指了指黑色的棺材。
“开棺。"
几位聂家弟子上前去撕棺上的符纸,刚撕去一半,以黑棺为中心就散发出阵阵阴风,黑气从棺中散开,把整个寺庙熏的直冒黑烟。
那几位聂家弟子吓的停了下来。聂怀桑皱起眉头,动静这么大,怕是周围的道家门派己经查觉。
“那边的,愣着干什么?继续撕!其它人去门口守着,不要让任何人进来!”
“是!”
“啊!”
人刚散去,就听见一声惨叫,只见那木棺已经打开了,其中一个聂家弟子被一个从棺中冒出的东西打翻在地。颤颤抖抖,吓得站不起来。
那是一个缺了一只手臂的尸体,并未腐化,身上还披着金氏的家主衣服。
金光瑶!
聂怀桑跑过去扶起那位倒霉的聂氏弟子。
“你们几个人带上金光瑶跑出去,快!”
几位弟子早吓得呆愣在那,听到宗主喊,才回过神儿,踉跄的搬着金光瑶就跑。
聂怀桑目送几位聂氏弟子出了寺院,呼了口气,回头看着从棺材里摇摇晃晃站起来的高大背影。
“大哥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